小仙子

它们一般被认为是作为与demon相对应的存在(fairy&demon)。在最早的西方民间传说中,Fairy与demon可正可邪,然而现在普遍认为fairy一般正义,demon一般邪恶。

Luis Ricardo Falero於1888年的繪畫
Sophie Gengembre Anderson的繪畫《Take the Fair Face of Woman》又名《The Fairy Queen
迪士尼樂園中歡樂雀躍的小仙子

小仙子Fairy),是西方文化裡一種傳說生物。其體型嬌小,一般長有翅膀。

在西方民间传说中,它们并非人类,但长着人类外表,且拥有超自然的能力。

西方民间传说中,Fairy的概念被认为来源于Animism(万物有灵),或至少与其有关。例如,人们惧怕某些自然现象,则在民间就会有“那里住着鬼怪”的传说。

英文字的「fairy」有時也能作為對精靈矮人地精哥布林等各種外形接近人或具有超自然力量的生物總稱。在這樣的情況下,「fairy」就會被翻譯成精靈

参考文献

    參見

    This article is issued from Wikipedia. The text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 Attribution - Sharealike. Additional terms may apply for the media fi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