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月娥

楊月娥1966年4月28日)是現任三立台灣台「健康有方」節目主持人,基隆市愛樂合唱團執行長。 從出社會工作、結婚、孕育小孩,一路走來,不論是在工作上的敢於爭取、勇於挑戰,以及面對家人病痛的應對處理,藝人楊月娥充分展現強韌、樂觀、直面難關的堅強心性。

月娥
节目主持
本名月娥
昵称娥姐、阿娥
国籍 中華民國
出生 (1966-04-28) 1966年4月28日
臺灣基隆市
职业主持人廣播人作家
语言國語臺灣閩南語
出道地点 臺灣
代表作品電視節目 :
《健康有方》
《健康兩點靈》
《華視新聞廣場》
書籍
《靠你媽的關係》
经纪公司怡佳娛樂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https://www.facebook.com/boosterqueenyang/

人前總是笑容滿面的楊月娥,背後卻是背負無數艱難挑戰,大女兒的生長遲緩、媽媽的全身癱瘓、小女兒的罹患血癌…,但楊月娥卻是關關難過關關過,將所有的難關化為人生的養分,打造一個幸福快樂、情感緊密連結的家庭。這種不服輸的性格特質,從楊月娥年輕時的工作經歷就可看見端倪,她敢於為自己爭取表現機會,也勇於挑戰陌生的工作領域,同時,她也對弱勢懷抱一顆柔軟心,時刻儲蓄自己的福報存摺,充分演繹面對人生挑戰該有的「態度」。

作品

電視主持

目前主持
年份 節目 頻道 備註
2018年健康有方三立台灣台
2019年發現農民力漁業廣播電台電臺+網路直播
2019年今天大小事台灣優視網MOMOTV
已不主持
節目 頻道 備註
《天天都是讀書天》台視
《華視新聞廣場》華視
《Money我最大》TVBS
《健康兩點靈》TVBS
《大家來歡喜》公共電視
《元氣Live秀》公共電視
《台灣生活通》公共電視
《愛娥樂》電電購粉絲專頁

廣播主持

年份 節目 頻道 備註
《晨光序曲》中國廣播電台
《GoodMorning飛碟》飛碟廣播電台
2019年至今《發現農民力》漁業廣播電台
This article is issued from Wikipedia. The text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 Attribution - Sharealike. Additional terms may apply for the media files.